健康益處

HTSNE 能由內而外的促進身體健康和美麗。它所含的純植物性三萜類化合物是大自然給與人們最好的對抗發炎之處方。它還含有必需脂肪酸和植物固醇,能輔助人體保持整體健康。

HTSNE 對健康的好處:

[captionpix align=”left” imgsrc=”http://www.htsne.org/wp-content/uploads/2015/04/Knee-OA_HTSNE.jpg” imglink=”http://www.htsne.org/osteoarthritis”]

退化性關節炎 Osteoarthritis –  HTSNE中所含的三萜類能抑制人體自身的免疫反應所釋放的細胞因子,因而達到克制發炎的效用。因由臨床研究證明它對於退化性關節炎有良好的療效及預防功能,近年來HTSNE已被用作于食膳補充劑,以保持關節健康,也是一種新一代的骨關節炎治療選擇。  點閱更多資訊…

[captionpix align=”left” imgsrc=”http://www.htsne.org/wp-content/uploads/2015/04/Shea-Butter-Skin-Care_1.jpg”]

護膚 Skin Care –  臨床研究證明,HTSNE 能促進皮膚的再生,幫助肌膚抵禦環境壓力及刺激,並防止肌膚提早老化。其優點功效包括抗發炎,刺激膠原蛋白的生產,和鞏固皮膚表皮以加強皮膚屏障。 點閱更多資訊…

[captionpix align=”left” imgsrc=”http://www.htsne.org/wp-content/uploads/2015/04/Shea-Butter-Cholesterol_1.jpg”]

調節膽固醇 Cholesterol Control – 膽固醇指數與得心臟動脈疾病的風險有密切相關。膽固醇的上升也會增加得糖尿病,癌症和肝臟疾病的風險。攝取植物固醇可以降低人體內血液中的膽固醇濃度。HTSNE 有高含量的植物固醇。研究顯示乳油木果内的植物固醇能夠調節體内膽固醇。 點閱更多資訊…